符酒(复健中)

单机学生党.不定期上线.
评论都会看.感谢每一位读者.
文章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.
目前仅老福特有账号噻.
在话痨和社恐间反复横跳.

【综乙女】欢迎来到海王学院

【假设你休学一年,再回到学校就发现你乙女游戏里的老婆们都来到现实啦!】​

部分游戏非乙女向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


    时隔一年再次回到校园,你总有种陌生又熟悉的诡异感觉。尤其是见到你的新班主任后。


    “……路老师?”


    “我说过再见面你就是我的了。”屑·星提扬起他高傲的下巴,眼里写满了白给。接着一旁的叶瑄带着亲和(咬牙切齿)的笑容打断了他。
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  “叶瑄!”接受能力极强的你在看到爹咪是开心到飞起。


    “是新同学吗?”一旁的办公桌再次传来一道耳熟至极的声音,是许墨。


    “很高兴我们能再次相见。”维吉尔的脸上依旧带着捉摸不透的笑容。


    “报告。”


    “老师,新同学该去班上报到了。”少年模样的李泽言站在办公室门口。


    “薯片……这位同学,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。”穿着校服的周棋洛趴在窗口。


    “那我们等会儿见。”叶瑄轻轻拍了拍你的肩,许教授也向你露出一个熟悉的笑容。


    你跟着李泽言离开办公室,正巧遇见门口的两位体育老师。


    “哟,终于看见我了。”萧逸胸前的银哨子反射出一道阳光,落在你的手上。


    “要是不适应,可以来找我。”白起递给你一片银杏叶。


    面对眼前的修罗场,你一时蚌埠了,如何一碗水端平,这可真是个大问题,结果更大的修罗场还在后头。


    而且你们的教室就在办公室隔壁。


    “未婚妻,我可终于等到你了。”完美的男人查理苏他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来了。


    “哼,你还知道回来。”饼干国王德威特紧随其后。


    李泽言紧紧拽着你的手快步往班里走去,带你来到了更大的修罗场。


    “我的大小姐,快坐这儿来。”夏鸣星拍拍他身边的空位。


    “我的华生小姐,英明神武的你是不是要和我坐啊?”是夏彦。


    “小师妹,快过来,我红衣白马都准备好啦。”陆知也手边还放了盏花灯。


    “学妹,”司岚扶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,“同桌有利于单独辅导。”


    “骗子……”萧勉僵着一张脸。


    “少阁主,长久不见,可有想念安某?”哦豁,是安歌。


    “春梅,坐这来。”这超气人的角色,是凌肖没错了。


    “我这里有饼干。你真的不要吗?”粉毛大狗子慕廪眼巴巴的看着你。
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……”阿尔贝坐在窗边的角落里。


    “姉姉sama!”亚历克斯一直在向你招手。


    “姐↗姐↘,和我坐嘛。”陆景和脸上露出委委屈屈的表情。


    “笨蛋,”李泽言蹙着眉头开始生闷气了,不愧是少年版的言言。


    “姑娘……”祁清和刚站在门口,老师就来了,“那我们下回再见。”


    “安静。”历史老师齐司礼用他的课本敲了敲桌子,“都是幼稚园刚入学的小孩吗。”


    感受到来自齐总监吃人的目光,但你绝不承认是害怕他使用必杀技“妙语连珠”。所以你坐在了讲台右手边一个单人位上,没错,就是要一碗水端平!


    一节课很快过去了,临走前,齐老师还特地为你留下了额外作业(;´༎ຶД༎ຶ`)


    隔壁班的乌列尔站在门口,看样子是来看你的。


    对了,忘了说了,你们班和隔壁班有一部分课程是要一起去阶梯教室上的。


  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陆沉把你掉在地上课本掸去灰尘后递给你。


    “要和我一起去阶梯教室吗?”艾德里安那双异色的眼睛荡漾着微波。


    当学生们开始谈情说爱时,总是会有老师来整肃班风的。所以,锵锵,莫弈老师闪亮登场!


    “罗夏老师有事外出,下节课的老师换成我。”莫弈在讲台的凳子上坐下,不经意的露出精致的锁骨,并且蜷了蜷手指,“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问我。”


    “好的,莫老师。”


    你看着桌子上落下的红白兔子,掰着手指算了算人数,要是真的像你想的那样,还远不止这些老婆哩。
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比班主任是屑提更致命的是什么?是校长变成了执政官,没错,就是那个被开除甜籍的罗夏先生。​


    “……”​大礼堂里是乌压压的一片人头,准确的说是五颜六色的一群帅哥。


   执政官先生在讲台上侃侃而谈,学生席里的你麻木的接受来自四面八方奇奇怪怪的眼神。如果那天平静无风,你就不会……好吧,你还是会。


    在一开始进入大礼堂后,发现情况不对的你硬生生挤到了最后一排的角落位置,旁边是司岚冕下,法师塔的司岚冕下。


    乐园·首领·艾因手上跳着一朵火花。


    你:“校园内禁止明火的,艾因。冷静……”


    “哼。”夜之灵·艾因冷哼。

  

    “你的未来,真是光辉灿烂。”​冕下看了一眼虎视眈眈的各位帅哥们,用轻飘飘的声音说道。


    “哈哈哈,冕下……”​没想到哇,圣塞西尔的男人们还是会分裂的,你看着前排手里捏着一杯香叶茶的路辰打着哈哈,“开学典礼需要安静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“虽说我们学院允许恋爱,但是也不要和男朋友在开学典礼上你侬我侬哦。”是他是他,是执政官先生开始搞事情了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你感到全场的目光刷的一下聚集过来,冕下倒是淡定的很。


    你:勿cue,慌得一批。


    “好了,开学典礼到此结束。”执政官带着怎么看都欠揍的一批的笑容退场了!!


    “姐↗姐↘”陆景和飞快的挤过来,“你旁边那个臭脸男人是谁啊。”


    “薯片小姐,”周棋洛扬着他那张充满魅力的脸,上面似乎有圣光闪耀。


    “未婚妻,”查理苏自信的甩了甩头发,不知从哪变出一个盒子,“我们的婚戒。”


    臭脸男人·冕下:冰蝶呢?毁灭吧。


    “看飞碟!”你试图转移注意力,然后爹咪就真的架着飞碟来了……


    你趁机从大礼堂的后门溜了出来,甚至有种丧尸围城的危机感,转头躲进图书馆二楼。


    “你来了……”是萧勉,那个让你拥有罪恶感男人,SOS!你不该走到这儿来的。


    “美人,”嘶,难道食物语大军也进击了。


    你颤颤巍巍的转过头,好家伙好家伙,还有锅包肉,带着你熟悉的,体罚前的笑容,谢谢,已经感觉到牙龈发酸了。
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你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。”萧勉冷着一张脸。


    “无事献殷勤。”龙井先生请不要再补刀了!


    “也只有那个烂好人才会信你。”怎么裴凤也来了,救命救命救命。


    “斯米马赛ORZ”救命,你错了,你真的错了,请大型修罗场放过你吧。


    “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啊。”许墨脸上笑眯眯,心里mmp。


    “早知他们来,我就不来了。”郭一品先生也不知从哪冒了出来。


    “图书馆禁止喧哗。”苏慈仙长带着仙气和醋味走来了,“你来图书馆,又未找吾。”


    “对对对,苏仙长说的对,我这就走。”你脚底抹油先溜为妙。


    “掌门,这就是你要做的事情吗?”图书馆前的树下倚着花陵。


    靳岐:“我和萧勉,你选谁?”


    “我选……”人生处处修罗场。


    “嗯?是我吗是我吗?”慕廪大狗狗突然出现。


    您的尚京F5请求出战。


    “当然是我啦。”陆知也拿了一枚苹果,红艳艳的像他的唇色,“小师妹,你是不是选我呀。”


    安歌:“少阁主,你可是在安某心里住下了。”


    “难道你对本侯没有非分之想?”宁北气气。


    沈既明:“只要你愿意,我就一直在这里。”


    祁清和:“我对这里不甚熟悉,可能劳烦姑娘带我转转。”


    “啾啾啾!”是圆圆的雪莉酒,小啾啾落在你肩上耀武扬威的姿态和主人有的一拼。


    “未婚妻——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果然是查理苏的做派。


    “我的大小姐,你怎么跑这儿来了。”夏鸣星看似自来熟,实际宣示主权的把你的手一揽。


    “我可以帮你告到他破产。”左然趁其不意的拽开黏糊糊的汤圆,然后以护犊子的姿态挡在你和夏鸣星中央。


    夏彦:“我觉得左律师的办法可行。”


    “是个不错的办法。”莫弈浑身散发着“亲和”的气息。


    “姐↘姐↗”


    未名市也到齐了。


    萧逸:“哟,怎么这么热闹。”


    “不知道破世界纪录的拖延症患者设计图画完没有。”齐司礼带着他的声声催稿走来了,“别忘了还有历史作业。”


    陆沉:“我想你可能会需要我。”


    “你看他们,”汤圆气气,试图找出光启市大律师开始对战,可惜在场没有职业为律师的光启人员。


    你,光启市设计师,未名市大律师,发出了停战申请,“大家都冷静一下哈,冷静……”


    全场只有你越来越心虚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笨蛋。”少年李泽言依旧保持着他微妙的口头禅。


    “我想大家该去上课了。”体育老师白起突然记起了他的本职工作。


    凌肖:“某人心里哪还有什么学习。”


    许墨::)


    “对,我要去上课了,大家再见。”你看着眼前的两位体育老师,萧逸和白起。


    所以哪位是你的体育老师??!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评论(30)

热度(919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